英倫翻譯圖文轉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forum/20150526/36571382/CartoonNetworkNon-StopFun

 

Cartoons have been around for a long time. TV networks found that broadcasting cartoons during parts of the morning and early afternoon attracted a lot of children to watch TV. It was American businessman Ted Turner, who started CNN as a 24-hour news network, that decided to show cartoons around the clock. His company, Turner Entertainment, launched Cartoon Network in October 1992. By the time he went on the air with Cartoon Network, Turner's company already had a huge number of animated shows available. This is because he had previously bought a big part of the film and TV library of MGM, a giant film and media company. Turner also bought Hanna-Barbera Productions, a famous animation studio.
Since a TV channel that broadcasts cartoons 24 hours a day was a completely new concept, many at first thought it would not be successful. However, the cable TV channel began appealing to a larger audience.

卡通已經存在很長的一段時間了。電視頻道發現在早晨及午後播放卡通會吸引很多小孩看電視。美國商人泰德透納創立了二十四小時播報新聞的 CNN 頻道,就是他決定全天候播放卡通的。他的透納娛樂公司在 1992 年的十月創立卡通頻道。在透納播出卡通頻道前,他的公司已經有很多動畫片可播放。這是因為他先前就買下了米高梅這間龐大的電影媒體公司裡大部分的影片和電視節目庫存。透納也買下一間知名的動畫工作室 ── 漢納巴伯拉動畫。
由於二十四小時全天候播放卡通的電視頻道是一個全新的概念,許多人一開始認為這不會成功。然而,有線電視頻道開始引起更多觀眾的興趣。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對恐懼最好的方式就是勇敢面對,4件面對不安你可以立即行動的事! 

-----------------------------------  24五月2015年心理勵志知識家編輯

 

恐懼,懷疑和憂慮,是大大阻礙了成功和快樂的幾項重大因素。

- T. HARV艾克,“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任何人,只要是面對未知的事情,總是會感到不安,這是正常的。但差別就在於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面對未知,有些人即使恐懼也會行動,而有些人卻讓恐懼阻止了他們前進。

“別自個兒用餐 - 製造機緣、串聯社群,把路人變貴人的33個人脈法則》的作者啟斯.法拉利、塔爾.拉茲在書中指出,面對不安的最佳方式,就是先承認一切恐懼都是正常的,每個人都不例外。啟斯.法拉利、塔爾.拉茲並提出了幾件每個人可以馬上執行的事,幫助自己下定決心、讓自己打膽一試。

1,找位學習典範

無論你決定投入什麼樣的領域,那個領域裡都一定有值得你學習的典範,找到一個能夠讓你尊敬也能讓你學習的對象,然後將對方當作自己的目標往前邁進。每個人都需要一位學習典範或是督促自已進步的對手,將那些人當作自己的標竿,這樣我們會進步的更快。

2,練習表達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名言

“人生是由小樂趣。幸福是由這些微小的成功。在大的來得很少。如果你不收集所有這些微小的成功,在大的並不真正意味著什麼“。

- 諾曼·李爾,電視製片人

「人生是由小的愉快組成,快樂是由那些小的成功所組成,大的成功太不常出現,而你如果不重視這些小的成功,大的成功也不具任何意義。」–諾曼。李爾(節目製作人)

•諾曼。李爾(1922-)是美國電視節目編劇及製作人,作品包括情境喜劇“一家子”(所有的Family),使用反諷的手法,以一位歧視有色人種、反墮胎、反嬉皮的美國保守人士為主角,藉由他荒唐的言論及漸趨開明的態度,來反映美國70年代社會的脈動。

 

英倫翻譯圖文轉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5/05/norman-lear/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成長

從一個人打招呼的方式,能夠看出性格

服裝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穿著打扮不僅反映一個人的修養、職業,而且也能反映其心理。

---從打招呼看懂個性---

一些心理學家經過研究發現,從一個人打招呼的習慣用語中,能夠看出一個人自身的很多東西。有的能揭示說話者的性格特徵,有的則能揭示說話者的人際關係,有的還能看出一個人的前途。

 

以「你好」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你好」打招呼的人大多頭腦冷靜,有時候反應有些過於遲鈍。他們對工作勤懇、一絲不苟,能夠把握自己的感情,不喜歡大驚小怪,深得朋友們的信任。

 

以「嗨」打招呼的人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名言

“If you are working on something exciting that you really care about, you don’t have to be pushed. The vision pulls you.”

– Steve Jobs, Entrepreneur

「如果你在做一件令人興奮且你真正關心的事,你不需要被催促,願景會牽引著你。」– 史蒂夫‧賈伯斯 (企業家)

  • 史蒂夫‧賈伯斯 (1955-2011) 是蘋果公司創辦人、前主席及執行長,他也是華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的前董事及最大股東。賈伯斯在商界、創新及產品設計上被譽為有遠見的先驅及天才,蘋果公司的產品革命性地改變現代科技。

英倫翻譯圖文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5/05/steve-jobs-22/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