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薈萃-精采絕倫

Transmaster - 英倫翻譯,追求品質、誠信負責的翻譯公司,提供超過四十多種語言之專業翻譯。

我們深信,優良的品質須來自於極佳的語文能力、豐富的專業知識、再配合負責的態度。以我們譯者極佳的外語能力、校稿人員的專業品質和專案管理人員多年豐富的的經驗,我們可以很自信地對您保證品質的優良。我們不僅力求專業術語的用法正確,亦嚴格要求語氣的順暢。

我們擁有龐大的客戶群,我們用心服務客戶,為您做到最好!公司嚴格控管譯稿準確度、辭彙潤飾、譯文連貫性、邏輯性和流暢度。

為達到最高的精確度,我們在筆譯方面採取初稿、修稿、校稿、審稿、完稿等程序;在口譯方面,則採用臨場經驗豐富的口譯人員,搭配專業知識之訓練。並且和英國、德國翻譯機構合作,完成的稿件品質,具有當地母語國研究所的文筆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