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20:53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台南市博愛國小的國際英語村27日開辦,除了英語村大樓正加緊裝修,操場的跑道換成PP彩色跑道,校園煥然一新。受到英語村的影響,已有30多名他校學生轉入,今年1年級招生人數預估也會明顯增多。

台南市國際英語村經籌劃近1年,博愛國小校長陳建安表示,6名外籍英語教師已經進駐,並且編好教材,規劃每周一、二、四、五,以專車到學校載運1至2個班級學生到英語村體驗。

6名外籍英語教師已在3個月前就進駐英語村,學校利用彈性教學時間,每周安排各班上兩堂外師的課程,並且採用全英語教學。學校園本擔心1、2年級學生無法適應,沒想到1、2年級的學生反應最熱烈。

陳建安說,外師設計的課程和學校課程沒有重疊,並且會配合西洋節慶教學,上周就以復活節主題,讓學生彩繪復活蛋並了解復活節的由來。

由於英語村設在博愛國小,自上學期以來已經有30多名外校學生轉到博愛國小,家長都希望孩子能有好的英語學習環境。最近學校也張掛一年級招生的布條,並以英語村為號召,吸引新生就讀。

博愛國小操場的PU跑道已損壞,經爭取200多萬元經費,重新鋪設彩色PP跑道,及整修排球、躲避球場的地面,上周剛完工。陳建安說,這是台南市學校第1座彩色跑道,小朋友都很喜愛,加上將完工的英語村工程,讓學校氣象萬千。

【2010/04/07 聯合報】http://udn.com/

轉自:http://www.english.tw/space-3-do-thread-id-17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