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2011/07/20 15:34)

英語是與世界溝通最好方法,嘉義大學語言中心於7月19日至22日,在蘭潭校區規劃四天三夜「嘉義大學樂活英文營」活動,49位與會學員,共同簽署「語言誓約」,揭開序幕,每位學員均承諾營隊期間,英文為溝通使用的唯一語言,讓這群嘉大新鮮人,體會挑戰性的語言學習新樂趣。

語言中心吳靜芬主任表示,英語能力為學校畢業門檻項目之一,為讓今年剛考上嘉大不同科系的新生,提前體驗校內充滿活力的英語學習環境,由語言中心教師群設計一系列課程,引導學員以全英文思考方式學習,並營造全英文營隊環境,讓學員開口說英文,學英文變簡單。

動科系新生任婕表示:「第一天昆蟲館之旅,營隊輔導員以全英文介紹各種昆蟲特色和習性時,自己居然可以聽懂85%以上的內容,真的覺得好興奮!」;許多學員均提到參與英文營有助於激發他們的英文潛能,更提早熟悉未來學習環境,還結識了許多不同科系的新朋友,真的很棒。 

22日將舉行該營隊閉幕式,學員們將用英語表達參加4天營隊的心得感言,各小隊也透過Facebook播放全英文校園導覽、闖關活動、戲說好萊塢、挑戰英檢、舞動英文、數位英文、英語迷宮、悅讀暢銷小說、英語小記者、英文演藝表演及樂活晚會等活動內容的學習歷程及影像回顧,落實英文生活化及團隊合作的營隊精神。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嘉義縣/英語夯! 嘉大樂活英文營簽署語言誓約 http://www.nownews.com/2011/07/20/11471-2729120.htm#ixzz1SiLcfw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