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了
Nodoga kawakimashita
餓了
Onakaga sukimashita
好吃/好喝
Oishiidesu
不好吃/不好喝
Oishikunaidesu
洗手間在哪里
Toirewa dokodesuka
有座位嗎 Sekiwaaitemasuka
什麼時候有空位子 Itsu akimasuka
請讓我看看菜單 Meinyu o misetekudasai
有中文菜單嗎 Tyugokugo menyuwa arimasuka
請介紹一下特色菜 Osusumewa doredesuka
    oshietekudasai
這是什麼菜 Korewa nannoryoridesuka
我要和那個一樣的 Areto onajiryori o kudasai
有甜品嗎 Dezatowa arimasuka
有啤酒嗎 Biruwa arimasuka
請給我這個 Kore o kudasai
我要再加一個菜 Mohitotsu ryorinotyumon
    onegaishimasu
請給我換一個叉子 Foku(naifu.hashi) o kudasai
(刀子‧筷子)    
請給我一杯水 Omizu o kudasai
這個和我點的不一樣 Ryorito tyumonga chigaimasu
(我點的菜)還沒好嗎 Tyumon shitamonowa
    madadesuka
請換個煙灰缸 Haizara o torikaete kudasai
請結帳 Okantei o onegaishimasu
可以用信用卡結帳嗎 Konokurejittokadode
    kanteidekimasuka
請幫我打包 Tekuautode onegaishima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