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廣播電台 (2011-07-28)

大家都知道學習英文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能把英文運用出來,外籍教師史陸達帶過金門、桃園和花蓮的中小學生,他發現學生們從心裡就覺得自己不會英文,其實學習管道很多,可以培養學習興趣。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LUCAS STEWART,到台灣五年多的時間,分別待過金門、桃園及花蓮的學校,他說這些地方的孩子的個性,金門和花蓮孩子純樸容易親近,在英文的學習上與城市地區有一些差距,而且總認為自己「Don’t know English」。(話帶)
他剛到花蓮的時候總想把很多英文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後來發現要學生把已經會的單字、句子應用出來更重要,他覺得就算學生用中英文夾雜表達都沒關係,重點是要說出來。(話帶)
他也說學習英文的管道很多,從網路、電視、電影、歌曲等等都可以把英文學好,幫助自己找到學習的興趣。
七月過後,LUCAS將由花蓮啟程到澎湖服務,他很期待與澎湖的學生們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