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慶祝聖誕節特別活動
慶祝活動師生合影留念

台中YMCA兒童美語免費試讀活動 9月6日起陸續開課!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830 09:44:57)為了讓兒童在小時候能夠培養對於美語的興趣,打好美語基礎,增進國際觀並建立良好的美語溝通能力,由英國劍橋大學授權英語認證中心的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將於9月6日起陸續舉辦兒童美語及國中英語先修班免費試讀活動。

試讀活動是免學費,只要繳交試讀保證金,參加試讀活動若全勤則將會退還全額保證金;這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凡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同學皆可參加,除了可以讓小朋友接觸美語,接觸外籍老師,了解小朋友學習語文的適應能力外,也可以加強小朋友的社會性,及早開發他們的語言能力。

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YMCA如眾所週知,是國際性的非營利機構,有將近五十年的從事社會教育及服務經驗;美語教學上除了由英國劍橋大學授權為英語認證中心外,在兒童美語教學上有專任本籍、美籍優秀教師聯合授課,有規劃完整的教材及分級制度,加上有系統的教學大綱與教學計畫,能提供有效的學習進度與成果外,並有周全的輔助教學服務,如補課制度、分級測試、升班測驗、課外學習活動等,皆由專業師資群親自設計執行,務必使每一位學員達到最佳學習成果;而且收費合理,可減輕家長負擔。

若貴子弟要學習美語、加強美語,請把握機會參加免費試讀活動!

選擇YMCA將是您明智的決定!YMCA服務電話:
三民會館04-22200603
北屯會館 04-22328823
民權會館 04-22052747


訊息來源:台中市基督教青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