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9/06  林金池/新北市報導

中國時報【林金池/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國小活化課程從一元變多元,又加入家長自由參加的選項,受到家長普遍支持,以五月份舉辦的六場公聽會與說明會為例,一千五百多位家長幾乎全數贊成,希望未來能加入更多元的課程,讓小孩更喜歡上學。

 汐止白雲國小家長會長朱美玲表示,從英語活化課程,搭配英速魔法學院,到如今的多元活化課程選項,讓她對新北市教育更有信心,尤其學校鄰近中研院,吸引許多學者的小孩來就讀,就是看中新北市的多元活化課程。

 蘆洲國小吳姓家長表示,小孩原本參加英語為主的活化課程,雖然今年加入其他體育、藝文與音樂課程選項,但基於學習國際語言,小孩繼續選擇英語課程,透過歌謠、故事等學習,小朋友更懂得從遊戲中學習。

 新北市教育局國小教育科長湯瑞雪指出,今年五月針對多元活化課程,共舉辦一場說明會及五場公聽會,共約一千五百人參加,不少家長希望以英語為主的活化課程,但也有家長認為多元選項也不錯,但九成以上都是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