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訊息快遞 – 2011年12月22日 下午2:26

學英文的痛苦,全班都是台灣同學互相練習,不但尷尬效果又差
只要60塊,就像在國外!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讓您隨時隨地與全世界各地外國同學一起上課!

根據統計,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全世界最有效的英文學習方式,就是直接出國念書,不論老師或是全班同學,完完全全都是外國人,把自己完全置身在純然的外語環境中,不論聽,說,讀,寫,都能自然而然的突飛猛進,這也就是一般所說的母語教學法.

想出國卻沒有時間或金錢!?   
然而,出國唸書是每個人的夢想, 但或許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這樣隨時隨地,無憂無慮的說出國就出國, 除了至少百萬的龐大費用,時間成本對許多上班族來說,更是重要的考量,在職場上好不容易打拼到了一定的程度,也很難放棄努力多年的成果,說出國就出國, 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可能一但離職,已是人事全非,再也回不來了…更別說要與男女朋友或者家人分離至少一年半載…所以大家只好繼續在台灣找尋適合的補習班或最流行的線上教學來學英文.

全班都是台灣人,英文變成說中文!
坊間每一家學習機構都標榜”全美語環境”,”母語學習”….但是不可避免的是,不論線上還是實體,全班通常只有老師是外籍老師,同學全部都是台灣人,最常見的現象就是大家只好互相練習英文對話, 那是非常尷尬的一種狀況,而常常英文講到後來,大家常常變成再用中文對談,這樣的學習方式,不但不自在,成效也很差!

24小時 隨時隨地與外國同學一起上課
全球最大線上英語學校Englishtown,可以24小時,隨時隨地與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外國同學一起上課, 由專業外籍老師帶領, 每班平均不超過6人的小班制課程,讓學生自然的用英文與外國同學溝通,再也不會台灣同學互相說英文,無奈又尷尬; 同時Englishtown還有外籍老師一對一專屬課程,老師,同學,全部都是外國人,讓你的英文突飛猛進,真正做到宛如置身國外!

只要60塊,就像在國外!
Englishtown這樣的國際小班制會話課程,每堂只要60塊! 而一般台灣的英文教學機構,開始發展線上學習系統都只是這幾年才開始,然而系統平台的建置費用一開始其實是很驚人的,但是這些機構在整體學生人數並沒有增加的情況下,成本沒有辦法降下來,必須要由學生分攤,常常看到學費動輒7,8萬元甚至10萬以上,其實是一筆非常沉重的負擔, 而Englishtown隸屬於瑞典的英莩集團,身為全球最大的英語教學機構, 已經有50年的歷史, 同時也是全世界最早開始發展線上學習的機構, 多年來不斷花費鉅資研發教學系統, 建立最有效單一學習平台,最重要的是已獲得全球超過1500萬的學生肯定, 所以Englishtown可以真正做到將成本降低,並將價格完完全全的回饋給學生!

免費30分鐘體驗課程+90堂國際小班制會話課程
Englishtown特別準備了免費的試聽課程, 讓所有的台灣同學們,大家都能有機會, 像全世界1500萬學生一樣,一起體驗Englishtown最棒的課程! 同時只要即日報名,特別加送90堂國際小班制會話課程, 前100名報名課程再送威秀電影票4張,聖誕節與過年期間,有許多好看的電影, Englishtown讓大家不但可以只要60塊,就像在國外,輕鬆無負擔的學英文! 還可以快樂的看電影! 免費30分鐘體驗課程預約專線0800-005-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