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TVBS – 2012年4月10日 上午7:49

相關內容

  • 仁誼專案/驚豔!馬訪非遇「小昆凌」? 混血翻譯超正

    仁誼專案/驚豔!馬訪非遇「小昆凌」? 混 …

  • 仁誼專案/驚豔!馬訪非遇「小昆凌」? 混血翻譯超正

    仁誼專案/驚豔!馬訪非遇「小昆凌」? 混 …

馬總統出訪非洲,竟然偶遇周董女友「昆凌」嗎?原來是國合會在布吉納法索的漂亮傳譯志工,她是台灣比利時混血兒,五官立體長得超像同樣是混血兒的藝人「昆凌」,不過國合會「小昆凌」在法國學時尚,現在遠到非洲做愛心志工,總統出訪團為之驚豔。

 

布吉納法索民眾:「要拚才會贏。」

 

TVBS記者林上筠:「馬總統在布吉納法索受到熱烈歡迎,而且還意外發現布國人民其實中文都非常的溜。」

 

布吉納法索民眾:「總統好。」

 

不過這趟出訪非洲,全團注目焦點,不是因為時差昏昏欲睡的馬總統,而是國合會漂亮混血志工。記者:「有人說你像昆凌嗎?」國合會翻譯志工:「沒有。」

 

真的像周董女友嗎?來布吉納法索才1個多月,媽媽台灣人,爸爸來自比利時,和昆凌一樣,都是五官立體的混血兒,眼睛神韻有些神似,不過昆凌總是大濃妝,國合會小昆凌則是淡妝,來非洲做愛心,氣質更加分。

 

國合會翻譯志工:「天啊,拜託,我臉都花了,沒有什麼好拍的。」

 

害羞猛閃鏡頭,意外成為媒體焦點,邊走邊閃,還好心提醒攝影記者。國合會翻譯志工:「你不要掉下去,我救不了你喔,哈哈哈。」記者:「你害我掉下去了。」國合會翻譯志工:「你掉下去變我拍你喔。」記者:「好,那你來訪問我一下。」國合會翻譯志工:「哈哈。」

 

 

甜甜笑容,24歲的她在法國其實學的是時尚。國合會翻譯志工:「學時尚管理。」記者:「時尚管理,然後來非洲幫忙?很大的衝突。」國合會翻譯志工:「沒關係,我喜歡衝突。」

 

有個性有自信,國合會小昆凌成為總統出訪非洲,偶遇的一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