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大同山區及礁溪山區,昨天分別有1對男女登山迷途,縣消防局近中午時陸續將4人護送下山,其中除了到礁溪登山的何金蓮左手腕輕微擦傷送醫,其他3人都無大礙。

山友張瑋珊及李澤翰前天到大同鄉佐得寒山登山,走到一半,張瑋珊體力不支,決定休息,43歲的李澤翰繼續朝海拔約2千公尺的佐得寒山攻頂,但張瑋珊等了許久,一直未等到他,前天下午向消防人員求救。

大同、羅東等消防分隊出動救援,在三星警分局南山派出所成立前進指揮所,昨天上午8時31分先找到張瑋珊,中午11時37分尋獲李澤翰,兩人都沒外傷,健康情形良好,消防人員陪同下山,未就醫。

住新北市的賴東源與何金蓮,前天到宜蘭縣礁溪鄉烘爐地山區踏青,從櫻花陵園入山,下山時經過聖母山莊附近,因天色昏暗,找不到路,昨天上午報案。

消防人員以手機和2人保持聯繫,在聖母山莊附近找到2人綁在樹上的黃布條,近中午時找到他們,護送下山。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