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Kay Ash (化妝品先驅)

 

英倫翻譯 圖文摘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

 

“A good goal is like a strenuous exercise – it makes you stretch.”

– Mary Kay Ash, Cosmetics Pioneer

「一個好的目標就像是一種費力的運動,它會拓展你的潛能。」玫琳凱‧艾施 (化妝品先驅)

“strenuous” 是「費力的、艱苦的」。”exercise” 是「運動」。”stretch” 是「伸展」,這裡暗指「做你原來做不到的事」。

玫琳凱‧艾施 (1918-2001) 是化妝品公司 Mary Kay (玫琳凱) 的創辦人,幫助女性職員成功一直為該公司的宗旨,她的成功故事已在美國被廣泛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