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ght Eisenhower (美國第 34 任總統)

英倫翻譯 圖文摘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

“You do not lead by hitting people over the head — that’s assault, not leadership.”

– Dwight Eisenhower, 34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領導不是敲打別人的頭 – 那是攻擊,不是領導。」– 德懷特‧艾森豪 (美國第 34 任總統)

assault (n.) 攻擊。例:He was charged with assault. (他被控訴攻擊他人。)
德懷特‧艾森豪 (1890-1969) 為美國第 34 任總統、前陸軍上將,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擔任盟軍於歐洲的最高指揮。他是標準的右翼共和黨代表,在外交上干涉中東事務、投入韓戰及蘇聯冷戰,也是唯一在任內訪問過台灣的美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