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一枝鉛筆,完成對世界各地孩子們的承諾!

英倫翻譯 圖文摘自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9021&path=h&pnumber=5

在此書出版之際,鉛筆的承諾已經動工超過二百所學校,授課超過1500萬個小時,並且每90個小時就啟用一所新學校。但我們不只是把硬體建造完成就走人;我們致力於長期支援和每個負責項目的永續發展。我們全方位取得教育的方法獲得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柯林頓全國計畫的肯定,並且最近在聯合國舉辦的盛會裡獲頒年度最佳教育機構。接下來我們會展開一系列創新之舉,測試我們相信會真正帶來改變的新科技和教學方法。

當我回想這一切如何開始的時候,有件事清晰可見:我從一開始就是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我刻意用無可救藥這個字眼,因為我對PoP 的信念永遠沒有解藥。我從沒想過,希望可以行得通。我知道一定可以。從紐約音樂會電光石火的一擊開始,我從未懷疑過組織會成功這件事。那是因為這件事已經超越了熱情,感覺是一種目的性。

當你停止思考你如何在世界上生存,然後開始設法了解自己為何在這個世界的時候,目的就產生了。一旦你開始尋找解答,所有事情就自然水到渠成。我在銀行存25塊美金的時候才24歲。但是當多數人將年輕視為弱點時,它其實是很強的優勢。年輕最強大的力量是你沒有生活經驗,得以知道什麼事不能做。

大家強調智慧的價值,但智慧也記得達到某些事情很不容易,甚至不可能。年輕人沒有那種負擔。他們太過天真,無法理解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所以他們有嘗試的意願。馬丁.路德.金恩博士(Martin Luther King, Jr.)帶領蒙哥馬利公車罷乘運動(Montgomery Bus Boycott)的時候,不過26歲。賈伯斯(Steve Jobs)創立蘋果電腦時才21歲;比爾.蓋茲(Bill Gates)20歲就創立微軟公司;祖克柏十九歲建立了臉書。全球教育最突出的聲音來自16歲的馬拉拉.優薩福扎伊(Malala Yousafzai),她排除萬難在上學途中頭部中槍以後生還,為了抵抗塔利班政權的壓迫,仍然每天站出來要求改變。所有讀這本書的年輕人啊,我的訊息顯而易見。請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的夢想不可能實現。不管夢是大是小,你絕對可以讓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