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揹著40公斤行李玩遍20個國家後,他的收穫居然是一家公司

英倫翻譯 圖文摘自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1029

一年前,我離開了舊金山,賣掉所有東西,只留下40公斤的行李。這段時間,我去了20個國家,45個城市,三座迪士尼,和一個兔島。而且旅行的花費居然比我在舊金山的租金還低。

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我是去旅行,不是渡假。

現在有一種族群,叫做「科技遊牧民(digital nomads)」,意思是指不需要在固定場所工作或上班的人。像是軟體開發人員、設計師、作家、記者、工程師,還有其他跟我們一樣自由,熱愛工作又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人們。經過我個人的體驗之後,我覺得游牧的生活比在辦公室裡更有生產力,不僅適合自由業者,更可以創立公司。對,你沒看錯,我在這段時間內創立了一間公司,Moo.do。

游牧的生活費比原本更低,更有效率、而且更能激發創意。這並不是一個衝動下的選擇,旅行讓我的公司、財務、身心靈都成長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