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成長

從一個人打招呼的方式,能夠看出性格

服裝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穿著打扮不僅反映一個人的修養、職業,而且也能反映其心理。

---從打招呼看懂個性---

一些心理學家經過研究發現,從一個人打招呼的習慣用語中,能夠看出一個人自身的很多東西。有的能揭示說話者的性格特徵,有的則能揭示說話者的人際關係,有的還能看出一個人的前途。

 

以「你好」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你好」打招呼的人大多頭腦冷靜,有時候反應有些過於遲鈍。他們對工作勤懇、一絲不苟,能夠把握自己的感情,不喜歡大驚小怪,深得朋友們的信任。

 

以「嗨」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嗨」打招呼的人靦腆害羞,多愁善感,比較容易陷入尷尬為難的境地,有時由於擔心出錯而不敢做出具有創新和開拓進取的事情。不過,當他們與家裡人或知心朋友在一起時,也很熱情,討人喜歡。晚上寧願同心愛的人待在家中,也不願去外面消磨時光。

 

以「餵」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喂」打招呼的人快樂活潑,精力充沛,直率坦白,思維敏捷,富有幽默感,善於聽取不同的見解,能揚長避短,前途無量。

 

以「看到你很高興」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看到你很高興」打招呼的人性格開朗,待人熱情、謙遜,喜歡參與各種各樣的事情。這類人經常喜歡幻想,常被自己的情感所左右。

 

以「你怎麼樣」打招呼的人

喜歡以「你怎麼樣」打招呼的人愛出風頭,內心渴望引起他人的注意,很有自信,時時陷入深思中。這種人在做事情之前,會反覆考慮,不會輕易採取行動。不過一旦接受了任務,就會全力以赴地投入其中,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從穿著打扮了解心理---

服裝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佔有十分重要的地位。穿著打扮不僅反映一個人的修養、職業,而且也能反映其心理。

英倫翻譯圖文轉自: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07-114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