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三種難得的安慰:可以挽回的遺憾、失而復得的美好、與還能重逢的道別。

Life's greatest comforts are: fixing a regret before it's too late, finding something after it's lost, and seeing someone again after you've said goodbye.

為了與你相遇 (A Dog's Purpose),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pics.ee/ki3s

你相信生命的輪迴嗎?狗狗過世之後,又會去哪呢?

在我們第一隻領養的狗狗小米三年前因為年老過世了之後,
我們一直都覺得有一天牠會回到我們的身邊來。
一年前我們在南投遇見了Lesson,因為主人無法同時照顧兩隻夠而被送養的兩歲狗狗。

我們看到Lesson的第一眼,就覺得無比投緣,牠也很反常地跟我們特別親,於是我們就領養了牠。
奇怪的是,Lesson從來沒到過我們家,卻知道廁所在哪,在哪睡覺;更詭異的是,Lesson竟然和小米一樣不會叫。
後來看這部電影的時候,
除了被片中的劇情弄得濕了眼眶,更讓我們覺得Lesson和小米有著密不可分的連結

這部非常感人的電影,剛下片不久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也很適合陪媽媽一起看喔!

英倫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