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為了能一直堅強,只好選擇繼續冷漠。

Indifference is the only way some people know how to stay strong.

哈利波特-與死神的聖物(II)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I), 2011

賽佛勒斯·石內卜(Severus Snape)
(1960年1月9日-1998年5月2日)是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的魔藥學教授和史萊哲林學院院長。
第六集開始擔任黑魔法防禦術教授,並在第7集擔任校長。
是全系列故事中一個重要的角色。
表面上不喜歡哈利波特,卻因對莉莉·伊凡的愛,因而答應鄧不利多而一直暗中保護哈利;但石內卜內心認為哈利跟他父親一樣「驕傲自大」,而在學校中對他百般刁難。
實際上石內卜扮演雙面間諜的身分,後被佛地魔所殺,最終證明他對莉莉·伊凡的絕對忠心和不求回報的愛。

在電影中,賽佛勒斯·石內卜一角由艾倫·瑞克曼飾演,艾倫·瑞克曼於2016年1月14日癌症病逝,享壽69歲。

電影介紹:http://bit.ly/QiMV4L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p=13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