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John on 04/24/2015No comments

 “Energy is the essence of life. Every day you decide how you’re going to use it by knowing what you want and what it takes to reach that goal, and by maintaining focus.”

– Oprah Winfrey, Talk Show Host

「能量是生命的基本原素,每天藉由知道你要什麼以及達到該目標需要什麼,並將注意力集中在那,你決定如何使用能量。」歐普拉溫芙蕾 (脫口秀主持人)

  • essence (n.) 本質,精髓。例:The essence of his argument is unclear to us. (我們對他論點的核心並不清楚。)
  • 歐普拉溫芙蕾 (1954- ) 出生在一個未婚生子的青少年單親媽媽家庭裡,早年成長環境清寒困苦,高中時即在廣播電台工作,19 歲開始主持新聞節目,後來轉入脫口秀節目而知名度提升。她目前擁有自己的媒體公司,被列為 20 世紀最富有的美國黑人,曾一度是世上唯一的黑人億萬富翁。


英倫翻譯圖文轉自: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5/04/oprah-winfrey-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