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名言

“If you are working on something exciting that you really care about, you don’t have to be pushed. The vision pulls you.”

– Steve Jobs, Entrepreneur

「如果你在做一件令人興奮且你真正關心的事,你不需要被催促,願景會牽引著你。」– 史蒂夫‧賈伯斯 (企業家)

  • 史蒂夫‧賈伯斯 (1955-2011) 是蘋果公司創辦人、前主席及執行長,他也是華特迪士尼公司 (Walt Disney) 的前董事及最大股東。賈伯斯在商界、創新及產品設計上被譽為有遠見的先驅及天才,蘋果公司的產品革命性地改變現代科技。

英倫翻譯圖文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5/05/steve-jobs-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