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理不好沒關係!只要聽完這首歌,就能認識全世界200個國家!

英倫翻譯 影片圖文摘自
https://www.hopenglish.com/tour-the-world?ref=embed_main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KBlogArticle.aspx?ID=10194

全世界約有200個國家,除了較知名的大國以外,有許多可能是你這一生都不曾聽過、更不可能有機會去過的地方。美國饒舌歌手 Renald Francoeur 寫出了這首介紹世界各國的《Tour the World》,搭配世界地圖動畫,讓你只要聽一首歌就能認識這兩百個國家!

除了介紹國名外,歌詞中還有許多有關各國名勝、以及文化的內容,搭配動畫細細品味,讓人真想馬上拖著行李箱出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