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迷路時有兩種最好的指引;一個是夢想,一個是愛。
Two things can guide you when you are lost in life: dreams, and love.

樂來越愛你 (La La Land), 2016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pics.ee/kco6

人生這條路走起來很辛苦,有太多的挫折和打擊會消磨著我們的信心;
為了生存我們開始做出一些妥協,而時間一久,我們也就習慣了隨波逐流,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
這個時候能夠給我們指引的,往往是最初懷抱著的那些夢想,還有我們心愛的人。


這部是去年最熱門的電影之一,也橫掃了各大頒獎典禮,甚至在奧斯卡上引發了許多話題,都讓這部電影註定要成為一部永久流傳的經典。
還沒看過的朋友,現在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英倫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