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10/wilfred-grenfell/

“Real joy comes not from ease or riches or from the praise of men, but from doing something worthwhile.”

– Wilfred Grenfell, Missionary
「真正的快樂不是因為舒適、財富或別人的讚賞,而是做了有意義的事。」– 威爾弗雷德·格倫費爾 (傳教士)

威爾弗雷德·格倫費爾 (1865-1940) 是英國醫務傳教士,他將一生的大部分精力,都貢獻給紐芬蘭的斯基摩人,和沿海地區的漁民,並建立醫院、療養院、學校和孤兒院,他於 1927 年被授予爵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