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成熟;令你長大的,是那些走過的路、犯過的錯、以及身邊的人留下的美好。
What makes a person mature is never time, but the paths they take, the mistakes they make, and all the wonders that those around them leave behind.

酷寶:魔弦傳奇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2016

這部片是由《第十四道門》(Coraline)的製作團隊所做,
隨著科技的進步,讓我們看到了一部超出想像的停格動畫,
劇情主要講述小男孩酷寶尋找3樣寶物——「無堅不摧的劍」、「堅不可摧的胸甲」及「無懈可擊的頭盔」的旅程。
很可惜這部片的高水準並沒有反應在它的票房上,但我們還是非常推薦;
而且,他還獲得第70屆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動畫片、芝加哥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動畫片,以及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電影提名。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photos/a.345649752196573.81689.345640828864132/1544738605621009/?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