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德艦出發

廣大興漁船遭槍擊,馬政府終於硬起來,國防部下午啟動第二波聯合護漁行動,派出海軍火力最大噸級、性能最強的海軍紀德艦,領軍出海,到台菲暫定執法線附近,搭配空軍,執行聯合操演。

海軍噸位最大、戰力最強的紀德級飛彈驅逐艦,下午三點多,從旗津出發。

紀德艦領軍,帶領拉法葉艦,預計週四上午抵達,我國漁民遇害海域,進行護漁聯合演習。國防部啟動第二波聯合護漁行動,巡航區域,前往台菲重疊海

海軍也罕見派出巡防艦和驅逐艦強勢護漁,首派拉法葉級巡防艦「康定號」,前往台菲重疊海域,與海巡署旗下最大的巡防艦「台南艦」會合。

另外,空軍具備攻艦能力的F16戰機也將飛往護漁南界,進行海空操演。這是海軍首次以作戰支隊方式,伴隨海巡艦艇,前往台菲暫定執法線附近。海、空大集合,就是要向菲國宣示台灣主權。

文章出處 :民視英語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