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3/oprah-winfrey-10/

 

“Breathe. Let go. And remind yourself that this very moment is the only one you know you have for sure.”

– Oprah Winfrey, Talk Show Host

「深呼吸,看開點,然後提醒自己,當下是你唯一確定擁有的時刻。」歐普拉溫芙蕾 (脫口秀主持人)

  • 歐普拉溫芙蕾 (1954- ) 出生在一個青少年單親媽媽家庭裡,成長環境清寒困苦,高中時即在廣播電台工作,19 歲開始主持新聞節目,轉入脫口秀節目後知名度提升,後來擁有自己的媒體公司,成為 20 世紀最富有的美國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