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能幫你一直承擔你的悲傷;總有一天,你要學會自己長大。 

No one can bear your sorrow forever; some day you’ll need to carry the load yourself.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2012
博客來:http://bit.ly/2oHBzen

『…當盧卡斯用他瘦小的身軀,支撐著身受重傷的母親往樹上爬的時候,臉上露出了堅毅的表情,突然之間在我們眼前的不再是那個手足無措的愛哭鬼,而是有著寬闊肩膀、能夠撐得起一切的男子漢。』

-節錄自《跟著心中的孩子,找回面對心中的勇氣》

在新書中我們將這部真人電影與知名動畫《神隱少女》做對比,看到了兩位原本無憂無慮的孩子,突然間面臨了一些嚴峻的挑戰,逼迫他們在一夜之間長大,並從中領悟到了一些有關成長的課題。

今天晚上19:10,CatchPlay電影台要播出這部電影唷~!!


英倫翻譯轉自 http://lessonsfrommovies.net/?p=13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