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carl-sagan/

 

“When you make the finding yourself – even if you’re the last person on Earth to see the light – you’ll never forget it.”

– Carl Sagan, Cosmologist

「當你自己找出答案 即便你是世上最後一個發現的人 你永遠都不會忘記。」 卡爾·薩根 (宇宙學家)

卡爾·薩根 (1934-1996) 是美國太空人、天文學家,也是享譽全球的科普大師,他主要的貢獻在於對金星表面高溫的研究,但最為人知的還是他對外星生命的研究及探索 。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harriet-martineau-2/

 

“A soul preoccupied with great ideas best performs small duties.”

– Harriet Martineau, Writer

「心繫偉大想法的人,把小事做的最好。」 海麗葉特·馬蒂諾 (作家)

海麗葉特·馬蒂諾 (1802-1876) 是英國作家及社會學家,以宗教、社會、國家及女權主義等觀點撰寫論文,且著有多本書籍,得到維多利亞女王的賞識,是少數能靠寫作維生的女性作家。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found commitment to a dream does not confine or constrain: it liberates. Even a difficult, winding path can lead to your goal if you follow it to the end.”

— Paulo Coelho, Novelist

「對一個夢想的完全投入不會限制或束縛一個人,而是解脫。一條困難、曲折的路將帶你抵達目標,如果你走到最後。」 保羅‧科爾賀 (小說家)

保羅‧科爾賀 (1947- ) 是巴西著名小說家,獲得多項國際知名獎項,以《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一書而世界聞名,他所出版的書籍被翻成約 38 種語言,在全球共有約 2,000 萬本的銷量。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ivanka-trump/

“Take nothing for granted. Know that in life, the harder you work, the luckier you’ll get.”

– Ivanka Trump, Businesswoman

「沒有事情是理所當然,要知道在人生中你愈努力,你就會愈幸運。」 伊凡卡·川普 (商人)

伊凡卡·川普 (1981- ) 紐約地產大亨唐納·川普的女兒,擔任川普集團開發與併購部門執行副總,職務涉及地產和旅館經營的所有面向,她也發展自有品牌,推出手提袋和鞋靴系列。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misty-copeland-3/

“Through belief in yourself, hard work and dedication, it is possible to achieve your dreams, prove your doubters wrong and go from an underdog to a Warrior.”

– Misty Copeland, Ballerina

「透過相信自己,努力及專心致志,你有機會完成你的夢想、證明懷疑者是錯的,並由弱者轉為戰士。」 米斯蒂·科普蘭 (芭蕾舞者)

米斯蒂·科普蘭 (1982- ) 是美國芭蕾舞劇團 (ABT) 的首席舞者,也是第一位晉升此地位的非洲裔女性,她早年被告知身材不適合跳芭蕾,但拒絕放棄,最終靠努力獲得肯定,在 2015 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風雲人物。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