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Bus、Yes、Girls、Miss、School…這幾個英語單字本身很普通,但大陸一位小學生卻下了很雷人的中文標註,讓網友們看完後捧腹大笑。 

《現代快報》報導,日前在某知名網站上,大陸網友「我是豬」發表了一篇名為「雷人的小學生學英語標註圖」的帖,被其他網友笑評為「雷死人不償命」。根據帖內附上的圖片,一位小學生對英語單字做出如下標註:Bus(爸死)、Yes(爺死)、Girls(哥死)、Miss(妹死)、School(死光)…。 

不過,更讓人捧腹大笑的是,對於「Hands、Hands、Two hands,I have two hands」這句話,這位小學生做出的標註是「漢子、漢子、偷漢子,俺還來偷漢子」。 

 
(圖/西安晚報) 

此帖發出後立即引來不少網友關注,很多人被逗得哈哈大笑。網友「戰神」表示:「把肚子都笑破了。」儘管把全家都咒死了,但不少網友還是讚嘆小學生「是個有才的小孩」。網友「小草」指出,孩子思維「敏銳」,將來肯定是個「藝術家」。

 

原文出處: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91-25896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