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著不是只為了自己,因此更要努力活下去。
Do all you can to survive, because life is never something you live only for yourself.
敦克爾克大行動 (Dunkirk), 2017
完整YouTube影片:https://youtu.be/WJMHmvRpTMc
諾蘭導演的最新作品,你看過了嗎?我們的介紹影片已經上線了喔!
這部電影的另一個特殊之處,在於諾蘭同時說了三個故事。或是說,諾蘭透過三個角度,敘述了同一個故事。而這三段故事在時間上的差異,巧妙地編織出了一個充滿了懸疑與各種情緒的電影。
電影的三個視角,分別是在敦克爾克沙灘上等待撤退的陸軍、從英國出發到敦克爾克救援的民間船隊、以及奉命保護撤退行動的英國空軍戰機部隊。
這部電影非常特別,也很震撼。不管你是不是諾蘭導演的粉絲,相信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都會得到很深的感觸和體悟。推薦給大家!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s://youtu.be/WJMHmvRpT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