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mario-andretti-2/

 

“I count my blessings every day, quite honestly, because I take nothing for granted.”

– Mario Andretti, Race Car Driver

「我每天都數自己的幸事,真的,因為我不覺得它們是理所當然。」– 馬里奧‧安德烈蒂 (賽車手)

  • 馬里奧‧安德烈蒂 (1940- ) 為出生義大利的美國賽車手,曾 3 度被封為美國的 Driver of the Year,他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 Daytona 500、Indy 500 及 F1 世界冠軍的賽車手。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andy-grove/

“Your career is your business, and you are its CEO.”

– Andy Grove, Intel Co-founder

「你的職業如同你的公司,而你是執行長。」– 安迪·葛洛夫 (英特爾共同創辦人)

  • 安迪·葛洛夫 (1936-2016) 出生匈牙利,20 歲移民美國,是英特爾第三名員工及首位營運長,主導英特爾的技術轉型,使其成為一流的半導體公司,被譽為帶動矽谷成長的重要推手。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mother-mary-angelica-2/

 

“Those who tell the Truth love you. Those who tell you what you want to hear love themselves.”

– Mother Mary Angelica

「說實話的人愛你,說你想聽的話的人愛他們自己。」 安琪拉卡修女

安琪拉卡修女 (1923-2016) 是全球最大宗教媒體之一、天主教「全球永生之言電視台」(EWTN) 的創辦人,她被稱作是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女天主教徒。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

 

“Only if we understand, will we care. Only if we care, will we help. Only if we help shall all be saved.”

– Jane Goodall, Ethologist

「唯有了解,我們才會關心;唯有關心,我們才會去幫忙;唯有去幫忙,我們才能得救。」 ·古德 (動物行為學家)

·古德 (1934- ) 是英國動物學家,長期從事黑猩猩的野外研究,改寫了人類與動物關係的科學觀點,她也是著名的動保人士,教育青年關懷自然環境,曾榮獲大英帝國勳章,並在 2002 年獲頒聯合國和平使者。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06/james-mcbride/

“Writing for me is cutting out the fat and getting to the meaning.”

– James McBride, Writer

「寫作對我而言是去掉累贅的字,直接傳達意思。」 詹姆士‧麥克布萊德 (作家)

詹姆士‧麥克布萊德 (1957- ) 是美國作家,曾為《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等多家知名媒體撰稿,其回憶錄《水的顏色》被視為美國經典文學,其小說 The Good Lord Bird 則在 2013 年獲美國國家圖書獎。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