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業達日前發表的Dr.eye譯典通翻譯小子,榮獲經濟部台灣精品獎資訊軟體類三項大獎,在市場狂銷50萬套以上的佳績。再推出全面升級的Dr.eye譯典通9.0全民版,以平價、自由的組合功能,搶攻翻譯軟體市場龍頭寶座。目前在全家、OK便利商店,只要299元即可輕鬆購得。

該公司軟體事業處總經理邱全成表示,跨平台、多語化及加值功能是Dr.eye譯典通9.0最大的特色,另外還增加大眾字、地方語系等特殊功能,讓不同國籍的使用者,在使用上更方便。全新的Dr.eye 9.0全民版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就是「網路加值功能」,讓用戶針對個人需求進行客製化,在網路上購買或下載租賃,附加屬於自己專屬的功能版本,讓Dr.eye與民眾的生活更貼近。

Dr.eye譯典通9.0全民版功能齊備,產品首批限量內附熊貓星球,消費者可養電子寵物,即時通訊、學習及聊天功能等。更多Dr.eye譯典通產品訊息,可上網站:www.dreye.com/tw 。

(項文化)

 

【2009-07-28/經濟日報/A15版/工商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