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愛德華·伯格哈特·杜波依斯 (民權運動者)

英倫翻譯轉自
http://www.dailyenglishquote.com/2016/11/w-e-b-du-bois/

“Believe in life! Always human beings will live and progress to greater, broader, and fuller life.”

– W.E.B. Du Bois, Civil Rights Activist
「相信人生!人們永遠都會活著並進步到更棒、更寬闊及更豐富的人生。」– 威廉·愛德華·伯格哈特·杜波依斯 (民權運動者)

威廉·愛德華·伯格哈特·杜波依斯 (1868-1963) 是美國民權運動者、作家和編輯,他是哈佛大學第一個取得博士學位的非裔美國人,他的文集《黑人的靈魂》是非裔美國文學中開創性的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