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不是不愛你,而是因為太愛你,所以希望你快樂。
Letting go doesn't mean I don't love you; it means that I love you so much that I want you to be happy.
地獄新娘 (Corpse Bride), 2005
博客來:http://goo.gl/QO6qN1
『...原本一心想要嫁給Victor的Emily,發現Victor其實還是深愛著未婚妻之後,
心意開始動搖。後來更是了解到自己與Victor畢竟人鬼殊途,
如果硬要和Victor結婚,就等於是要結束他的生命。
打從心底希望Victor快樂的Emily最後選擇了放手,
讓Victor和未婚妻共結連理,自己則幻化成無數的蝴蝶,四散飛去。』
-摘自《那些電影教我的事 II》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photos/a.345649752196573.81689.345640828864132/1558865140875022/?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