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中央社 – 2011年12月20日 下午6:21

(中央社記者林憬屏曼谷20日專電)泰國教育部今天宣布,2012年是泰國「說英語年」,將加強推廣泰國學生與民眾的英文能力,迎接2015年東南亞國家協會共同體(ASEAN Community)到來。

 

泰國教育部長烏拉瓦(Worawat Uaapinyakul)表示,東協共同體形成後,英文是很重要的溝通工具,教育部將在學校實施這項計畫,加強學生英文溝通能力。

根據教育部規劃,明年將在各級學校加強英語活動,每週規定一天,師生必須參加使用英文溝通的活動,例如「英文角落」或訓練課程。

教育部將與基礎教育委員會、職業教育委員會及私人教育委員會共同制定具體計畫。

「2012說英語年」(English Speaking Year 2012)26日將在已經準備好的學校正式展開,明年繼續推廣到更多學校,直到大多數泰國人都能以英文溝通。

教育部將訓練全泰國教師,增強教學溝通的英文技能,並邀請外國大使館、組織、英文教育機構代表參與訓練泰國教師。100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