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掌握了命運的人都做到了兩件事:了解自己能做什麼,和認清自己該做什麼。

Two things need to be done for anyone who wants to control their fate: understand what you can do, and realize what you need to do.

亞瑟:王者之劍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2017

myVideo 影音隨看:http://pics.ee/xym2

這原本只是個家喻戶曉的故事 - 拔出了石中劍的人,將成為英國的國王。
但是在風格鮮明的名導蓋.瑞奇的操刀之下,我們看到了一部超乎想像的奇幻電影;
不管是選角、造型、運鏡、音樂,都顛覆了亞瑟王的傳統印象。

但除了這些之外,這次在劇情上也有許多巧思,
像是亞瑟被設定為在妓院長大、玩世不恭、好勇鬥狠,
一開始甚至還很排斥自己的真實身份。
但是王者天生是既定的事實,
他如果想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就得要認清自己。

今年的精彩大片之一,剛下片不久已經可以在線上看了喔!


英倫翻譯社轉自 https://www.myvideo.net.tw/TWM_Video/Portal/servlet_movie_intro1.jsp?contentID=185519&seriesType=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