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海豹訓練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因為狙殺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一戰成名,不過外界對這個神秘單位,所知無幾。一名戰地記者經過六年跟拍,最近出書揭開他的神秘面紗,包括訓練、汰選超級嚴格。

 

美國海豹特種部隊破門而入,朝著蓋達組織首腦賓拉登腦門開槍,不但除去美國心頭大患,也讓這個神秘部隊,意外曝光!

 

海豹部隊又稱為SEAL,是Sea, AirLand的簡寫,代表他們能夠執行水中偵查、陸上特種勤務以及空降的「三棲作戰」。

 

[[軍事專家 陳國銘]]

“海豹部隊除了本質學能之外,他還要學會爆破跟射擊,除了要會他自己的本質學能之外,他還要會隊友的一些專業項目,他可以利用陸上、空中還有海面上載具,來遂行他的特戰任務,他算一個全能的三棲部隊”

 

這些特種兵被要求會講兩到三種語言,體能的篩選更是嚴苛,例如25週的水中訓練,必須在雙手被縛的狀況下潛入水中,用牙齒取回池底的潛水鏡;五天半的疲勞訓練更驚人,他們總共睡不到四小時,卻要每天花20小時練體能,奔馳超過321公里。

 

儘管台灣沒有三棲作戰部隊,不過神秘的陸軍涼山特勤隊,可以進行空降和陸地突擊,海軍的水中爆破大隊,也可以進行前線探勘、水中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