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丟垃圾罰

 

高雄市博惠里為了方便上班,先把垃圾堆放在巷口,等垃圾車一到,再由志工隊幫忙倒垃圾,想不到,這種互助丟垃圾的作法,被檢舉達人攝影檢舉,一個多月有二十四個人,被告發八十三件,其中一名七十四歲的郭先生,就被開了27張罰單。

 

74歲的郭先生,一次收到27張,每張開罰一千五百元的罰單,原來是他被檢舉達人拍到,沒等到垃圾車來才丟垃圾,而是把垃圾堆在巷子口,但鄰居幫忙做證說,大家都會互相幫忙丟垃圾。

 

[[博惠里民]] “鄰居大家很好,說郭先生你去(上班)就好,我幫你倒(垃圾) ,這樣也不行,這樣也被拍”里民批政府搶錢搶得太離譜。

 

 [[博惠里長 洪耀斌]]“一天寄27張來,太離譜,你說你今天寄第一張過來,我們里民就會有一種警惕”

 

環保局也做出說明。 “依訴願法提出的話,這部分他們可以先不用繳”

環保局說,如果訴願成功,才能撤銷罰單,而檢舉達人的抽成獎金,當然也就沒了。

 

英倫翻譯文章出處 :民視英語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