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大戰

 

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即時通訊軟體的用戶,也不斷擴大,現在各大通訊業者正進入戰國時代,有的主打可愛圖案,免費打電話,有的業者則是結合行動社群平台,成為全方位軟體!

 

隨著智慧型手機用戶,越來越多,手機通訊軟體,已經成為現在人的社交方式之一,看準商機,各大通訊軟體業者,紛紛進軍台灣。

 

現在台灣最多人用的,分別是最早進軍台灣的美國whatsapp、韓國的line、及中國微信,微信為了衝人氣,除了找藝人楊丞琳代言,也在今天宣布,推出「跨行動社群平台」。

 

[[業者 譚樂文]]

“我們在台灣也是剛剛公布這個平台,但我們已經收到很多台灣廠商、 公司,都很有興趣,因為我們平台最大的特性是可以做很多互動,可以串接到企業本身的系統,對他們來講很簡單”

 

業者腦筋動的快,平台不但能搜尋美食地圖,還能網路叫車,查電影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