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經建會、研考會和工程會整併而成的「國發會」上午正式揭牌,並進行首任主委"管中閔"的佈達儀式,管中閔說社會瀰漫低迷氣氛,而鄰近國家似乎大步向前,大家的焦慮和抱怨愈來愈多,這樣的負向循環必須打破!

國家發展委員會正式揭牌成立,馬總統今天也致詞勉勵。

[[總統 馬英九]]
“我們希望,未來要擔任各部會的潤滑劑,跟催化劑的角色,國發會在管主委的領導之下,全力以赴,"該管的管,不該管的不要管",讓我們經濟往前邁進”

管中閔出任也擘畫了台灣未來的發展。

[[國發會主委 管中閔]]
“過去幾年來社會上,似乎瀰漫著低迷氣氛,社會因為原地打轉,無法前進,在此同時,我們鄰近國家似乎都精神抖擻的大步向前,當他們的步伐越快, 我們的焦慮就越深, 抱怨爭執也就越多, 我認為這樣的負向循環必須打破

國發會整併經建會、研考會和工程會部分業務,責任重大,藍綠立委也給出建議。

[[黃立委(民) 黃偉哲]]
“馬屁少拍啦,工作多做,嘴巴少講,現在的國發會,還是要把經濟給帶起來”

[[立委(國) 丁守中]]
“管主委應該要多管事,各方面的事情都要了解,而且要跟民間多溝通,讓政策的透明度,可信度,支持度,都能夠提高”

管中閔也是已步入歷史的經建會末任主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