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總會有逼著你改變的事,所以更要感謝陪著你成長的人。
There will always be things that force us to change in life, so we should thank those who stayed with us as we grow.
酷寶:魔弦傳說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2016
myVideo好片$1元看:http://pics.ee/j965
人生中難免會有一些難以承受的重,讓我們覺得喘不過氣。但在開始自怨自艾,或是興起放棄的念頭之前不妨先看看四周,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人都期望你能夠戰勝這些挑戰,也很樂意給予你幫助。對於這些人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謝謝他們的一路相挺,才讓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不至於太過無助。


英倫翻譯轉自 https://www.facebook.com/lessonsfrommovie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