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救救我爸媽!」李姓男子前晚與妻子吵架,持水果刀刺中妻子胸部,再舉刀自戕,刺得自己腸破肚流,兩名分讀國小及國中兒子發現,驚慌打110報警救回父母。

警方表示,四十八歲的李姓男子已脫險,但仍要再觀察;妻子因一刀刺中胸部,傷勢較重,尚未脫離險境,兩人都還無法製作筆錄,爭執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靠種檳榔維生,與大陸籍的妻子曾姓女子結婚十多年,兩人育有兩個兒子,分別就讀國一及小二。曾女的體格較丈夫高大,平常頗為強勢,夫妻常為錢爭吵,兩個月前分居。

警方前晚十時許,接獲一名小男生報案,電話中的語氣很著急,指爸媽吵架後,兩人都倒在血泊中,「趕快來救我爸媽!」內埔警分局立刻趕往現場了解,緊急將李夫婦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急救。

李與妻子疑又為了錢爭吵,李一時氣憤,從廚房拿水果刀朝妻子左胸猛刺一刀,再自己割腕同時猛刺腹部一刀,當時在樓下的兩個兒子聽到母親喊「救命」,趕到樓上時已來不及,嚇得立刻報警。

李姓男子的兩個兒子目前由親友照顧,同時安撫兩人情緒,到昨天兩人都還十分擔心父母傷勢。警方說,還好兩名小男生夠鎮定,立刻報警將父母送醫。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要救救我)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