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歲的鄧姓男子不甘與小他10歲的蔡姓少女分手,經常騷擾對方,少女前晚約他見面,鄧涉嫌強推少女上車,搶走手機控制行動,還揚言要「同歸於盡」,警方在台中市新社區攔截鄧的車,救出少女,昨依妨害自由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說,蔡姓少女與鄧交往1年半,今年4月分手,但鄧看不開,常向友人打聽少女生活狀況,少女不勝其擾,前晚約鄧在台中市松竹路的生態公園見面。

鄧與蔡姓少女談判10分鐘,兩人就爭吵,鄧強推少女上車,少女一度逃下車,又被他拉回,並按下轎車中控鎖、搶走手機駕車離去,陪少女與鄧見面的3名友人見狀立刻報案。

警方據報,查出鄧駕車往新社山區,通知新社警方攔截圍捕,後來在新社區中和街與東新街口攔下鄧的車,救出少女。

少女說,車子開很快,她搖來晃去已暈車,在車上聽到鄧和友人講電話時說要跟她同歸於盡,她很害怕。鄧到案時說,載走少女,是想和她談話,無意傷害。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