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吉安鄉男子呂學銘,昨凌晨與友人在住家車庫,突遭10多人持棍棒毆打、刀械砍傷,造成他和賴姓友人手臂、背部及身體多處流血受傷,家屬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呂男疑先前曾與人發生衝突,可能對方挾怨尋仇,已鎖定對象偵辦。

警方表示,昨天凌晨12時30許,吉安鄉南海4街276巷1戶民宅,遭10多人分持棍棒、刀械闖入砍人,兩人受傷,吉安警分局光華派出所獲報派員到場,仁里消防分隊將2名傷者送花蓮慈濟醫院急救。

據了解,遭砍傷的25歲呂學銘,和家人、賴姓等友人在住家的車庫聊天,凌晨12時許,突然闖入10多人持木棍、球棒以及刀子直接朝呂學銘亂打,現場一片混亂。

賴姓友人勸阻也遭到波及,呂男家屬嚇得跑回屋裡報警,不久即看到兩人被打趴倒地,對方則逃逸無蹤。

警方表示,呂、賴兩人遭圍毆時,疑用手臂抵擋亂棍,兩人右手臂被打斷骨折,臉、胸及背部也遭重擊,傷痕累累,身上都有多處刀傷,但不致命,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呂學銘住院,還無法製作筆錄,他只口頭說明因曾與人發生過衝突,可能因此遭對方挾怨報復。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