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7分鐘,就能抱到財神爺!一名女子3月底到殯儀館參加朋友告別式,離開時因和朋友聊天耽擱,到停車場取車時拿到的發票,和3、4月開出的千萬特獎號碼差了一號。女子和千萬獎金擦身而過,還被媽媽調侃「上完香,早點離開不就中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一名26歲的女子,3月底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參加朋友的告別式,離開時遇到一位認識的禮儀師,多聊了幾句後才離開去取車。女子拿到的停車場發票為「80314985」,和財政部公布的3、4月千萬特獎號碼「80314984」只差一號,讓女子扼腕到整晚睡不著。

據報導,停車場收費員證實,千萬特獎發票是在3月30日上午9時01分開出,應該是一名殯葬相關行業業者中獎。而該名女子拿到的發票是9時08分開出,只差了7分鐘,財神爺擦身而過,女子直說「好想哭」。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