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十七歲老婦王祖英昨天清晨被開賓士車的呂東曉酒駕撞死,呂撞人後逃逸,回家還呼呼大睡。目擊車禍的王姓計程車司機,一路跟蹤肇事車輛到中正路一處大廈地下室停車場後報警。

昨天上午七時四十四分,一輛黑色賓士車行經永和區得和路往中正路方向,涉嫌撞飛路人後逃逸,被撞的老婦王祖英當時正要去買菜,被撞飛落地後後腦勺嚴重撕裂傷,右手肘被車輪壓的嚴重扭曲,送往永和耕莘醫院急救仍不治。

警方隨後獲報到呂東曉住處將其逮捕,呂當時還呼呼大睡,肇事的賓士車擋風玻璃都已碎裂,還染有老婦人血跡,顯見當時撞擊力量極大。呂的酒測值高達一點一七毫升。

呂東曉偵訊時說,車子是向朋友借的,喝酒後不知道撞到人,吃了安眠藥就呼呼大睡,直到在警局看到車禍照片才知道闖禍。

他說會負責,但現在只靠打零工賺錢,未來要怎麼賠償,他搖搖頭說「不知道」。

死者女兒姜愛華是韓國華僑,她痛哭說,呼籲馬總統應加重酒駕行為處罰,不要再讓悲劇重演。

姜愛華說,大陸淪陷後,家境富裕的父親逃到韓國,與母親相遇結婚,在韓國生下他們。原本在韓國開餐廳的雙親,廿年前想落葉歸根才返回台灣,沒想到母親竟被酒駕者撞死,老父親情何以堪。

她表示,考慮將肇事者照片拍下來放在網路上,讓所有人看到他的醜態,讓大家看到後都能知道「喝酒不開車」,也要向肇事者求償五千萬元,目的不是錢,只是要給他一個教訓。

檢方原依公共危險致人於死罪嫌,命呂廿萬元交保,但呂籌不出交保金,晚間被板橋地院裁定羈押。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