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籍美語老師派翠克來台後在PUB駐唱,他前晚酒後駕車,撞倒騎士後離開,被路過的羅姓軍人看到,記下車號,二小時後,軍人看到對方的小貨車並排停車而報警,警方昨天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稱讚有正義感的軍人。

派翠克(45歲,Byrne Patrick Donagh Sean)的酒測值達每公升1.12毫克,他表示曾扶起騎士羅男的機車,但肇事責任不在他,現場有多名男子敲他車窗,害怕才離去。

他說,前晚喝兩瓶啤酒,到中山醫學大學參加活動,他不知台灣有禁止酒駕規定,而且他有使用氣喘和治療過敏藥物,質疑藥物會影響酒測值。

羅姓騎士說,派翠克在路口撞倒他,他手腳和胸口受傷,未送他就醫,反往原子街方向逃逸,要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羅姓軍人(22歲)表示,他看到派翠克開車撞倒騎士,聞到他身上有酒味,曾制止對方移動機車,請他等警方到,但派翠克仍擅自移動機車,也不等警方到達即駕車離去。

他記下車號提供警方調查,兩個多小時後他在大墩六街與大英西一街口,看見派翠克的小貨車就逆向並排在路上,立刻報警。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