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區台28線馬頭山路段昨天下午發生一起2死3傷的重大車禍,1輛從田寮往旗山方向行駛的黑色休旅車,疑似逆向撞上搭載4人的黑色休旅車,鍾姓駕駛送醫不治,血液酒測值高達1.38。

警方表示,死者是駕駛鍾易霖(男,41歲,美濃人)與另一車乘客柯天雄(男,61歲,台中人),另3名患者分別送往旗山醫院與義大醫院就醫。

警方接獲報案指出,鍾易霖駕駛車號1729-MD的黑色三菱休旅車從田寮往旗山方向行駛,行經台28線25公里處(馬頭山路段)爬坡彎道,疑似衝入對向車道與另一輛車號9208-D2的豐田休旅車發生對撞,兩輛車都撞向兩側防護欄,血跡與碎玻璃遍布滿地。

警方調查,從旗山往田寮方向行駛的豐田休旅車共乘坐兩對夫妻,駕駛白慶祥(男46歲,台中人)在事故發生後意識清醒,副駕駛座的妻子吳美緣(44歲,台中人)腿部受傷在車上哀嚎。

白姓駕駛向警方表示,他與妻子及車上友人來自台中,與其他友人南下參加聯誼活動,昨天下午活動結束,準備從田寮交流道上高速公路返家,行經事故路段,對方車輛卻因不明原因逆向撞向他,令他措手不及。

車禍導致多名傷患需要救護,旗山消防分隊救護車不足,緊急調度內門、田寮的救護車,才將所有人送醫急救,其中傷勢最輕微的白姓駕駛最後才送醫。警方表示,受輕傷的白姓駕駛沒有酒精反應,死亡的鍾姓駕駛血液酒測值高達1.38。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