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郭桂彬昨天清晨在三溫暖泡澡,用日語作國民外交,和一起在澡池的日本遊客花井打招呼;未料對方喝醉,兩人起口角。花井指控郭教唆小弟痛毆他,造成腦震盪,警方將約談郭桂彬釐清真相。

年約四十歲的花井昨天晚上前往台北市警松山派出所報案,他說忘了為什麼與郭桂彬吵起來,但離開三溫暖時被郭的小弟圍毆;同行的台灣朋友和三溫暖員工根據監視器畫面,認出跟他起衝突的人是郭桂彬。

花井最近來台遊玩,前晚和台灣友人聚餐喝酒,一直喝到昨天清晨五點多,前往台北市松山區一家三溫暖泡澡。在場人士說,郭桂彬剛好在澡池泡澡,由於郭會一點日語,一時興起向花井打招呼聊天。

但兩人聊沒多久,就不歡而散。花井向警方說,他換衣服準備離去,走到三溫暖門口,郭桂彬已經率領六、七名小弟在大廳堵人;他被毆倒地,郭桂彬才率人離去。台灣友人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他送醫治療有輕微腦震盪。

花井說,自己當時喝醉,對事發過程及口角原因沒有太多印象,但確定是郭桂彬打他。

郭桂彬以「海波浪」一曲走紅,年輕時加入黑道,成為警方一清的掃黑目標,坐了近十年的牢。郭出獄之後,從事音樂創作,知名度大增。

九年前藝人盧靚設局拍下澎恰恰自慰影片,要脅拿錢解決。澎恰恰委託郭桂彬代為處理,郭卻利用機會反向澎恰恰索取一千五百萬元,被法院以恐嚇取財罪判刑,入獄三年。  

 

文章出處: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