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解決核四爭議,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下午親自拜會行政院長江宜樺,對於蘇貞昌提出行政院用行政命令停建核四,或是核四公投特別條例,江宜樺都沒有同意,不過願意將相關的意見,轉達給馬總統,而蘇貞昌也向馬總統喊話,如果有解決核四問題的誠意,他願意親自拜訪馬總統。

帶著五位核心幕僚,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親自拜訪行政院長江宜樺,目的就是要解決核四爭議。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希望馬總統、行政院能夠來明白立刻宣布停建核四。

[[行政院長 江宜樺]]
現在國人對於核四的存廢的這樣的一個問題,是如此高度的關切,那麼立法院裡面也做成了相關的決議,所以呢我們大概是不可能由行政部門這邊,片面的去宣佈核四停建。

行政命令停建核四行不通,蘇貞昌換個方法再出招。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提出核四公投特別條例,就是要他單純化,也讓他能夠就這件事情的處理,不涉及其他。

不過,蘇貞昌提的方案,都被江宜樺打回票。兩人也分別向馬總統跟林義雄喊話。但雙方始終沒有任何共識,核四爭議依然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倫翻譯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